华体会体育首页登录(中国)官方网站

佛塑科技经纬分公司销售部新办公室正式揭牌

2023-08-07 09:56:55

  8月1日,佛塑科技经纬分公司举行销售部新办公室(以下简称新办公室)揭牌仪式。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总部相关部办负责人,经纬分公司班子以及各地经销商等50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经销商一行在经纬分公司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经纬分公司三水厂区及风林路仓库,实地了解经纬分公司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

  揭牌仪式由经纬分公司新产品销售部经理张浩城致欢迎词。云南雷马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文作为经销商代表对新办公室的投入使用表示祝贺,提出未来将与经纬分公司紧密合作,做好市场拓展的“冲锋号”和“排头兵”,保持双象产品在塑编产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经纬分公司总经理韩利民代表经纬分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及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销售部全体人员发扬军人不畏艰险的战斗精神,坚决实施“一区一策、一户一策、一品一策”的精准营销策略,努力达成2023年的营销目标。

  叶志超发表讲话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佛塑科技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经纬分公司要坚持“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势态,全力推动高新复合阻隔材料升级扩产项的落地,为实现成就客户、成就员工的目标努力奋斗。

  伴随着礼炮的响起,参会领导共同揭下幕布,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

  选择用双象,钱途无限量。经纬分公司全体销售人员将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结一心务实干,以客户为中心,强担当、强执行,为实现2023年营销目标全力以赴。